kk

我的人生只能交给我自己

这些天依旧反反复复睡不着觉,依旧是每日的失眠,可能我真的需要再吃褪黑素来保证睡眠了
我很害怕,却又很满足现在的一切,,害怕是害怕失去,害怕失去现在的人和事,满足是因为历经所有我遇到了我觉得我可以去爱一生的人,我失眠的时候,他会哄我睡觉给我讲故事,他不善于表达,但是我自信的认为他内心装满了我的存在,每次小小的脾气都让我很心疼,心疼他那无辜的表情,觉得自己不该发脾气,每次在我生气了他来哄我时,我就会纠结,我要继续任性还是就这台阶下来,像个猫咪一样的服软。我继续执着于任性去测试他的耐心,去测试他是否爱我是否包容我,又觉得自己有些幼稚。如果顺着台阶就下了又觉得自己是不是太容易哄了,心里的小九九就开始犯嘀咕。但是我觉得我爱着这个人就不应该像过去那样,甚至都不知道怎么去谈恋爱了。
因为这些,所以我在幸福憧憬中望着未来,也因为爱情而让我痛苦,因为事业正在折磨着我的身心,对于一个独自创业的女性来说承受的东西太多太多了,甚至不是所看到的那么光鲜,或者说一些处事不是那么“光彩”(这里的光彩不是说做了不可见人的勾当,或者做了什么为利益出卖身体行为),而是一些做事的手段和对人的方式,并不是让所有人去称赞的行为。
可是贪婪的我,想把事业做好,爱情也能得到,这背后需要承受和付出真的太多了。无法想象的压力和不能承受之重。疫情期间我已经关机失联好一段时间了依旧没有勇气打开手机,因为太多压力让我无法承受,我希望夜很长又希望夜不要来临
总而言之,创业让我辜负了所有人,而我却没给任何人解释。内心有着深深歉意,却无法说出。
尽管命悬一线我都依旧贪婪的想双丰收。如此不可教的人,我依旧最后的倔强

评论

热度(3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