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我的人生只能交给我自己

温暖我心的还有你给的未来

昨夜我昏昏的睡着了,没有吃褪黑素,所以头疼到快要炸掉,忘记了昨夜有没有起来吃药,反正天亮了醒了就是不愿起床,六点就会醒来,然后昏昏睡去。昨天经历了一件担忧很久的事情,但是还是发生了,那一刻人生第一次感受到心凉的感觉,本以为会倒下,但是还好我内心没有倒下,当然这些痛苦都来自于工作上。只有工作的烦恼才能把我变成这样不是吗?

我最近喜欢坐在飘窗上看下面的车来车往,行人的匆忙或悠闲,经常会羡慕他们,或许他们也有属于他们的烦恼,但是在我眼里他们是幸福的。

🌻

昨天朋友打来电话和我聊了很多,一个相对比较了解我的朋友,“他说你知道为什么你没有真正的朋友吗?因为你说话和长相看起来很温柔,但是你做事经常给人压力感,这种无形的温柔杀手,让人总是靠不近你。女人都是喜欢八卦的,交换秘密的,而你的世界永远都是和工作有关,谁能成为你朋友呢,而且你有任何事情也从不说出来”显然给我说这话的是一位男性朋友,才能说出这样的话。但是我告诉他我以前工作挣钱是真的想挣钱,我现在工作挣钱是被迫的,谁让我选择创业呢,当你把工作的烦恼告诉别人时,女性朋友可能会说那你放弃吧,你找个有钱的男朋友结婚吧,别这么累了,所以我.........


🌻很多时候遇见工作的烦恼的时候我也想给我最亲近的人诉说,我很想告诉他,宣泄一下,但是我又知道我不希望给我们的感情增添这些烦恼,我希望这段感情是美好的,不希望他慰籍我事业的烦恼。承受成了我唯一的选择。

但是我是快乐的乐观的,不然面对如此多的接踵而至的挑战,我真的早就选择了结束,我靠着强大内心活着,也许世人不解。我很多时候我就很想告诉他,我今天的心情很忧郁,我想他和我说说话,但是我性格原因吧,尽管我爱他深爱他,但是我还是在时间上觉得这些说出来不好,如果认识好几年了的朋友我觉得我才能说出口,才能把心里的烦恼说出来。这不是心里的抗拒,也不是不喜欢反而很爱对方,这是性格缺陷吧。


🌻尽管我知道我的状况不太适合工作了,需要调整休息,但是我不敢告诉别人,因为肩上的责任和重任都是很大的我没办法停止我的工作,和我的事业
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