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我的人生只能交给我自己

你支撑的这份爱,让我觉得我是个幸运儿,未来的美好让过程的艰辛都边的微乎其微
每一天,每一次的聊天,每一次的视频,都是我满心的温暖。刺猬变成温顺的小猫咪,一定是你用那份爱融化的我,而我也正好爱你,恰好的时间,恰好的地点,我遇见你。时间让我懂得如何经营我们的爱情,越来越明确的未来都是因为那里有你,我感到满满的安全感和幸福感。视频里的对视,都是对方给予的肯定。爱入骨髓般的情感,感情里没有争吵,没有忧伤,没有哪方的强势。未来不敢肯定,但至少现在爱的真诚,未来也有所可期,所以不惧怕,只想更快的成为你的妻子,没有恐婚,没有犹豫,非常坚定,非常确切。我爱你的全部,你也爱我的全部
昨天发生了小小不愉快,你说现在是我们两个人了,所以想分担所有的一切。

我们的爱情不轰轰烈烈,也不算很浪漫,但是却填满了我的心所有角落。所以爱你的坚定让我慢慢不惧怕任何阻碍,也慢慢敢于和抑郁症抗争起来。

想早点到国庆,那个时候我就真的成为你真正的妻子了,以前结婚,妻子,小孩,婚房等这些词离我太远也很陌生,但是现在我却乐在其中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