kk

我的人生只能交给我自己

当未来可期,我奋力前行

因为疫情被困家里,和男朋友及其他的家人每天朝夕相处,从开始的不习惯到后面的习惯。

这个从一开始我就坚定而深爱的人,我无法从他身边离去,在我身体状况和工作处境及其糟糕的情况下我挣扎过徘徊过,我是否要和他一直走下去,还有来自以前一个抑郁症朋友的经历,因为她抑郁症所以生下来的小孩天生散光,等等后遗症,我很纠结,纠结我要不要那么自私的去拥有我觉得美好的未来,在经过每天的相处和相互见了对方父母的一系列流程后,我越来越远,再也无法回头。因为我深知我如果要离开对对方是多大的伤害,对我更是残忍,因为相互深爱着的人,这世间已经难得的情感要放弃真的很难。


🌻我幻想着美好的未来,美好的一切,多么令人向往的生活。可是我的抑郁症总在某个我不经意的时候进入体内,我总想把自己关起来,独自一人,那一刻我总是想抛弃全世界


🌻爱情它有自愈能力,这一点我坚信不移,尽管没有立竿见影的效果,但是细水长流下来它其实在一点点的拯救我。

面对工作的烦恼,面对世界的烦恼,面对世俗的烦恼,竟然开始有了期待,尽管眼前尽是乌云,但光芒总会在不经意间洒在我脸上。


我们开始计划第一次旅行,开始计划新房的风格,开始约定健身,做好两个城市的奔波了,这一切多么的美好而期待,所以让我有了勇气站立起来面对眼前的困境,也有了勇气对抗抑郁症,面对未来的一生,我可能就痛苦这一年来治疗抑郁症或许是种获得,因为我遇见了我这一生都必须是最爱的那个人我不想放弃

每次看见他我眼里都是幸福和光芒,它会慢慢融化抑郁的神精分泌。我想可以的,虽然有些痛苦。至少在死亡边缘我倾向于活下来了,为了这个我深爱的人和未来的我们


评论(2)